在一個朋友家借了這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朋友大力推薦說是很紅也很好看的書

帶回家後,泡一杯熱茶

翻了第一頁

然後

就一口氣看完了!!!

 

自己在看這一本書最大的感受是:

裡面所有列出窮人會有的想法,我,好像都有

書裡定義窮人會有的一些言行

我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一個相對應的人

而那個人,真的為錢所困中……

 

我激動了一晚上

隔天又再看一次

內心的激動依然無法平息

仔細想想原因

才懂:雖然我很確定自己在心靈上如此富足

但是,我也常常為錢所困啊!

 

而這本號稱“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的書

所要面對的

是去釐清每一個人內在的金錢思維模式與慣性

走入內在,發掘行為模式

不一直是我所擅長的

開讀書會的念頭油然升起

 

這個念頭才一跟朋友分享

沒想到

一群人也都想要變成有錢人

於是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讀書會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hsiao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