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1.JPG


妳的骨盆什麼顏色?!
這是我從未思索過的問題
骨盆這個詞開始得到我的關注
是懷孕以後
懷孕時,知道骨盆必然要被撐大
產後 綁骨盆帶、按摩椅
都是想讓這個必然減到最小
然而  骨盆還是不一樣了
我望著變形的臀部線條 焦急而失望著
只是
應付著生活的忙碌
我無暇照顧這樣的心情



thumbnail_DSC_0140.jpg


為了準備"光的母親"的課程
我和夥伴Rogani來了場深度的骨盆療癒
我們先與自己的骨盆聯結
畫出自己的骨盆能量與狀態
沒想到
僅僅只是這個活動
就讓我進入一場好深的自我對話
這是一個好認真的骨盆啊
在這裡  孕育了我兩個寶貝孩子
如此甘願、盡責地完成她的任務
然而  多年後的今天
我回首望她
卻發現她有著好多驚嚇、疼痛、被壓迫的能量
當然  也包括自己對她變形的棄嫌
所有她經歷承受的  無所遁形

在Rogani 強大又溫柔的療癒歷程中
我首先感覺到右骨盆頂端尖銳的疼痛
然後有許多沈重的能量開始剝落
整個骨盆腔開始輕亮起來
最後在Rogani的吟唱裡
粉紅玫瑰花瓣的能量
一片片飄落  覆蓋在右骨盆頂端
形成一片美好的守護印記

 

DSC_0139.JPG


而在為Rogani 療癒時
我卻驚嘆於一個年輕美好的骨盆
所能綻放龐大而動人的能量
源源不絕  充滿生機地
一如狂放的野玫瑰
動人且充滿生命力
 
骨盆  在能量上
担負著承載與孕育的要職
孕育著孩子  也孕育我們所有的創意
在今天
我清理了我骨盆裡的負擔
轉化了她所經歷的變化 
從辛苦  到美好

 

謝謝Rogani
謝謝我的骨盆
我與我孕育的源頭  重新當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hsiao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