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一月底
我帶著肚子裡的'小饅頭'
一起完成了Akasha花精一階的美容顧問訓練
三天的訓練裡
我努力地汲取相關的知識
為的,是心中掛念的每一個誰誰誰
尤其,是回國後常服務的特殊孩童家庭成員們
我想像著,為每一份掛念,找一個解套
三天下來,我看著自己為每個人詢問的"藥方"
不禁覺得自己可愛又好笑
是啊,我就是這麼深情又努力的人啊
 
然而,決定學習花精,走浴光的道路
卻是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內在打架
畢竟我的知識訓練背景,是所謂西方科學訓練
邏輯推理/因果/實證/眼見為憑/是我專業形象裡很重要的依歸
就如在英國時學習聖經時
提出一個又一個的辨證問題
直到代課聖經老師火大於我的"不受教"而不再來授課
依然    無法讓我臣服
 
而對所謂靈性/看不見的力量
某種程度來說,自己又鴕鳥地告訴自己
"等中老年要面對生死議題時再想吧~~"
 
images (2)   

沒想到,中年這麼快來到 (哈!)
而我極信任的理書老師
也從心理治療導師,走上了靈性修行的道路
我好奇著、訥悶著、卻也一邊觀察批判著
對於"未知的力量",我總抱著不冒犯不失禮的態度
然而,一位我如此敬重的老師卻一頭栽入
然後,在跟我的互動裡,有了極大的改變
以前的理書老師,太聰明太靈巧太有能力
在我需要求救時,她會溫柔但有點主導性地,為我做著"治療"
然而
學習浴光後的理書老師(Mali)
卻從仙女,回到了大地
有著母親溫暖的懷抱與牽念,及對我"這個人"全然的敬重與關愛
距離消失了,是最明顯的感受
我們有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刻對話
我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尖銳的問題
一來我高興著英國的訓練讓我不再畏懼權威而能在心中平等地與理書對談
二來一次又一次的交流,讓我開始去釐清
自己,在靈性層面,到底想相信什麼?!
 
然而,這些知識性的辨證
並沒有真的說服我
即使很多人說:"珺予超適合賣花精的,她做這個,一定可以賣得很好?!"
即使,我確實愛花,享受花香,也無法驅動我學習的慾望
唯一打動我的
是一次又一次真實的體驗
然後,感受著自己的改變
 
分享幾個特別的例子
那年放假回台灣,整個人身體有莫名的不舒服
我跟Mali描述我的症狀
她給了我一小坨的"大地沐浴乳",要我當晚泡澡
沒想到,半夜我除了頸部以上,竟全身發燙
身體處於非常怪的狀態,頸跟臉都是常溫,身體卻需要老公不斷擦拭降溫
而隔天醒來,所有回台後的症狀全都不見了
根據Mali的說法,我,紮根了(grounding)
 
又有一次
我嚴重落枕,頭頸完全無法移動
Mali噴了點花精,然後用手指敲了我左肩三下
整個僵住的肩頸,像解穴般,完全鬆開
 
之後,陸陸續續
每次回國Mali總是為我作些什麼,讓我好過一些
我開始好奇
到底,這背後的力量,是什麼
於是,我報名了浴光的課程
我告訴自己,先放下自己的批判眼光
像個幼稚園的孩子,先去經歷一番
等上完課,要批判,再來批判吧!
 
浴光的課程,又神奇,卻又懵懵懂懂
我跟浴光的老師們聯結上了
剛上完課的那段時間,每天努力練習著光的功課
心中有著難以言喻的平靜
但,生活一忙,我又回到慣有的生活軌跡
只偶爾在心中唱唱拜贊的歌曲
 
身邊一位朋友剛經歷癌症化療的折磨
一來想照顧陪伴她    二來也想試試所學是否真的有效
我開始常常為她做光的療癒
而特別的是
在為她工作的過程中
我確實感受到了   自己超越了軀體,而成為光的形式
陪伴並環繞著她
一次又一次的工作
我看到她本身的光,越來越完整,越來越能穿透
她本身的力量    逐漸回到她的身上
 
去年九月爸爸住院
心急之餘   我直覺地拿了天堂油
請看護先生每日為爸爸按摩
向來討厭香水味的爸爸
竟在天堂油的照顧下,顯得平靜
 
十一月進入可怕的孕吐期
嘴巴一碰到水就狂吐的我,身體日日因水份不足而炙燒著
我跟Mali 求救
她像個保護小雞的大鵬鳥,快速地來到我身邊
為我做了能量工作
隔天,我終於能夠喝下一小杯水
當時心中的感動    至今想來仍激動著
 
種種的例子
加上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點減少病痛的能力
看到Mali開課
有種天時地利人和的合一感受
亳不猶豫的報名空下時間
讓自己再回到光的流中
 
images  
 
三天的課程   學了好多好多好多
被照顧了很多   也釋放了很多
我像個拿到新奇寶物的孩子
開心又好奇這些寶物在我手上
會使出什麼力量
 
為了紮實的練功
我決定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想免費體驗一下我(Gama)的照顧嗎
有興趣的
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hsiao2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